菠萝蜜多果儿

宝宝不产文,
多果儿只是各类美文/美人的搬运工。🤓

我愿做一棵树

你说你是一只鸟

想要自由的飞

那么

我甘愿做路旁的一棵树

在你偶尔飞过时

做一个

可以让你休息的驿站

而且

我会永远在那儿

等你的到来


你累了,困了

我张开双臂

把怀抱给你

让你可以舒服的休息


刮风了,下雨了

我张开双臂

把怀抱给你

让你可以躲避风雨


冬天到了,下雪了

我张开双臂

把怀抱给你

用我的体温温暖你


天晴了,暖了

你又要飞走了

虽然不舍

但是

我仍然张开双臂

让你回到自由的天空

实现你自己的理想


我是一棵树

我甘愿为你做一棵树

为你遮风挡雨

做你生命中的一个驿站

我要保护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


我因大地的滋养而生

我为你的存在而活

为你而活

一生

无怨亦无悔!


我愿做一棵树

因我已是一棵树

,是棵树

评论(1)